夏虫语冰

点赞评论是动力

【盾铁】 但凡未得到,但凡是过去,总是最登对。


内战以后我们只见过两次。

一次是你的婚礼,一次是我的。

如今虽然头发花白且眼神黯淡,终归是婚姻幸福又儿女双全。

只是靠在暖烘烘的炉火边,偶然会回想起旧时光,还有你的旧模样。

原来我此生最大的渴望竟是无儿无女,陪你厮混一辈子。

从前携手一生都嫌短,如今却再没有比那些日子更长的了,长到足以让我撑过苟延残喘的后半生。

从前我说没有你便活不成,你总弯着眼笑我油嘴滑舌,可是你看看现在的我,就知我从不撒谎。

哦,我忘了,你不会来。

东方传说一碗孟婆汤便可忘却前尘旧事,希望它是咖啡味儿的,甜甜圈味道的也可以,这样你就能贪喝几杯,把所有的伤痛忘得干干净净。

嗯,我不喝,总有一个人要记着那些甜蜜。

下辈子我会找到无忧无虑的你,单膝下跪,让你做我的新郎。

“但凡未得到,但凡是过去,总是最登对。” 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