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语冰

点赞评论是动力

【盾铁】谁把Steve弄哭了?

幼稚园盾铁au

复仇者联盟幼稚园为小小复仇者们布置了十一作业——作文《我最好的朋友》

鉴于评分老师是Coulson,Steve会得到A+++++真的一点儿也不奇怪。只不过凭什么自己会是全班最低分?竟然比那只超级笨蛋的小肥鸟还要低?(是时候和Bruce将“发际线后移导致智商退化程度”的课题提上日程了。)

Tony一点都不难过,真的,他只是一想到等会儿最高分和最低分要一起上台朗读自己的作文,就控制不住地嘴角下撇,眼眶含泪,心里直冒酸气——怎么可以这样,怎么可以输给Steve,以后还怎么当他的老大啊!?

 

任Tony再怎么不情愿,作文朗读还是像外星人入侵纽约那般不可抵挡地发生了。

啧,这傻子竟然一直在脸红,最高分还不好意思念?要么是学婊,要么就是那个秃子完全抛弃了师德,昧着良心打的分!等你念完,看我不用Stark家族语录损死你的!!!

Tony心里绕着弯弯,猛掐了下同桌Steve的大腿,示意他先站起来念。

 

“我最好的朋友,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人。先不说名字,一会儿等你看完整篇文章,准能猜出来!”

“我最好的朋友年纪和我一般大,个子却只到我的肩膀。每天早晨,他总是顶着一头乱蓬蓬的棕色卷毛,像小狗护食般直冲向我的胸口。坦白说,我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就是这个,热乎乎软绵绵的拥抱让人心醉,恨不能拥有时间静止的超能力。声明一点,我没有在暗示他有小肚子,否则他又会赌气至少三节课不和我说话了。”

“他很可爱,最喜欢吃甜甜圈,喜欢的程度甚至让我有些嫉妒。上课的时候,他就把甜甜圈放在桌子抽屉的最外一圈,时不时将手伸进去抚摸它,然后趁老师转身写板书的空挡,把蹭到糖霜的手指放在嘴里发出声音地吮吸,像只慵懒的小猫咪。下课铃声一响,他完全顾不上想和他聊天的我,一大口就吞下去半个甜甜圈,嘴里一鼓一鼓地,活灵活现就是一只抢食的仓鼠。发现我因为被忽视心情有些沮丧,他就笑嘻嘻地把脸凑过来,猛地把手指塞进我的嘴里,狡黠的眼里全是‘补偿你’的星光。”

“他有些早熟,我是指智商方面,总是自言自语,念叨着一些我听不懂的外星语,但是只要见过他在科学竞赛上意气风发的闪光模样,人们都会不由自主地对他产生信赖,他永远都是真理。”

“其实,刚认识的时候,我很不喜欢他,鉴于我以前从没对谁产生负面情绪,你就能知道这人有多擅长勾人怒火。所以,我万分感谢那日的清晨,一夜的狂风骤雨打掉了树上的鸟窝,让我得以在其他人匆匆赶着上课的背景下,注意到那个爬上爬下一点一点地重建鸟窝、任树上的污泥蹭脏自己洁白的衣服、显得格外明亮的身影。最后我和他一起帮助小鸟回到了新家,微笑对视中,我确认了,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“我最好的朋友,他的名字叫做Tony · Stark,他有着世界上最柔软的心。”

 

Tony完完全全愣住了,眨了眨眼,等眼里的湿意退去才抬起头,那金发在阳光下温暖得过分,让人抑制不住的想要凑过去嗅嗅,他这么想着,也就这么做了。

原来Steve的作文是写世界第一大天才的啊,难怪可以得最高分,这下一点儿也不用担心了,完全是靠我他才能拿到最高分的——我还是Steve的老大!!!

 

思及此,他得意洋洋地走上讲台,环视台下一周,把作文纸往桌上一扔,念出了作文上唯一的一句话,那不可一世的架势几乎让人怀疑他说的是“I am Iron Man” 而不是“我最好的朋友是Susan · Wilson,因为我在追她!”

 

 

 

评论(27)

热度(3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