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语冰

点赞评论是动力

【盾铁/伪all铁】 你究竟有几个野男人?


钢铁侠泡了一杯咖啡。

“Tony,no.你现在需要睡眠,咖啡会blablabla……”

“谁说是我要喝了?我的科学兄弟陪我研究了一天,这是报酬!”

钢铁侠买了一盒甜甜圈。

“Tony,no.医生说你不能吃甜食,甜甜圈会blablabla……”

“谁说是我要吃了?睡衣宝宝正在长身体,吃甜食不犯法吧?”

钢铁侠又一次试图独自深入敌营。

“Tony,no.你一个人太危险了,我们应该制定一个计划blablabla……”

“谁说我是一个人了?没看见我身后的史传奇的斗篷吗?它会保护我的。”

今天也是美国队长心情郁闷的一天呢。

前男友有了野男人不爱我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…

评论(3)

热度(2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