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语冰

点赞评论是动力

【盾铁/伪all铁】 你究竟有几个野男人?(后续)

“Bucky,现在Tony身边的妖精艳货真是越来越多。本应紧密相贴的我们,如今却硬生生地被一卡车不相干的人层层隔开,这一次我感觉再也挽回不了他了。”

“为什么要挽回???”

“因为我一直喜欢他啊!你又不瞎!”

“可是我昨天听见Tony在和小辣椒抱怨,因为要照顾老冰棍男朋友的情绪,自己不得不戒掉咖啡和甜甜圈。我想他说的人不是我。”

“???!!!???”

是夜,美国队长发现自己恢复了钢铁侠卧室的最高权限,于是踮着脚搓着手地溜了进去,与刚刚沐浴完的Tony撞了个满怀。

两个人的脸都红彤彤的,一个是因为洗澡后的正常生理现象,另一个是……情难自禁的正常生理现象。
╭(°A°`)╮

“Tony,我现在是你的什么人?”

“前男友。”

“……”欺骗美国队长,Bucky你死定了。

“咳咳…我是说前男友,现男友,以及未来的每一任男友,都是你,都是Steve·Rogers.”

彩蛋

“所以你勾搭的那些野男人是为了惩罚我吗?”

“白痴,我总得用点东西安抚一下陪我研究了两天两夜的班纳吧,要知道Hulk可没那么好说话!还有睡衣宝宝,不用甜甜圈堵住他的嘴,我的耳朵就要被他的废料填充爆炸了!”

“……那奇异博士的斗篷是怎么回事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我就知道那个单身野男人对我可爱又美味的Tony心怀不轨,不过好在他是我的,我会二十四小时盯着他,挡住一切狂蜂浪蝶,或者一直让他躺在床上会不会比较简单些。
(๑• . •๑)

评论(13)

热度(2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