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语冰

点赞评论是动力

【盾铁】 瞒 (第一章)


你不曾坦白,我假意无知。

本以为此生幸福你我无差,谁料欺瞒早已葬送吾爱。

___________

01

黑暗、杀戮、血腥、背叛。

初恋间黏腻缠绵的眼神、父母临死前绝望无助的呼号、盾牌撕裂反应堆、冰雪刺痛皮肤机理、毫不留恋决绝离去的背影……

“停下!停下!”从噩梦中惊醒的Tony大口大口地喘息着,额上的水珠密密麻麻,滑过眼角时分不清是汗是泪。他半撑着从床上坐起,双手死死扣着睡衣衣襟,试图平复不安的心悸。

一双温暖有力的手臂环上Tony的胸口、腰间,又轻车熟路地将爱人的头轻靠在自己胸口,用睡梦中特有的含混声响,有一搭没一搭地轻声安抚着:“别怕,Tony,我在这儿,我在这儿,噩梦都是假的,我会保护你……”

约莫十几分钟过后,金发男人抵抗不住困意率先酣睡了过去,而怀中毛茸茸的脑袋仍在小幅度地颤抖着。

Tony有些怨恨地瞪着安睡的男人,唇边溢出无声的嘲讽:“呵,你在这儿我当然会怕。你就是我的噩梦啊。”

Tony知道,噩梦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,醒来以后仍在梦中。

Tony无休无止的噩梦源自十二年前的内战,彼时Steve与Tony已结婚十年并育有八岁的儿子Peter——来自邪神的礼物,可谓家庭美满,婚姻幸福。

Tony一早就料到Steve不会签署协议,与爱人的冲突对立在所难免。但是理念不同并不能阻止人们相爱。说实在的,在钢铁侠眼中,美国队长坚守理念的样子帅爆了,几乎可以媲美自己。╭(°A°`)╮

因此,人们眼中闹得天翻地覆的内战,其实只是夫夫间称为情趣的小打小闹,又或是为搪塞政府而表演出的戏码。白天还在机场要打要杀的,晚上又滚到了一个被窝里温存。

毕竟谁也阻止不了钢铁侠私会美国队长。直到邪神和奇异博士的到来,打破了Steve和Tony间幸福的幻像。

从此在Steve的怀中,Tony再难安眠。 

评论(3)

热度(76)